Thursday, May 19, 2011

厠所游記(第一篇)

瘋狂的我!
是的!
我瘋狂!
我真的很愛厠所!
至少在我需要的時候!
好的厠所,能帶領你前往幸福的世界!

這個世界充滿太多煩心的事!
只要一時半刻也好!
我想痛痛快快的幸福一下!

幾乎台北的高級厠所都去的我!
第一篇,一定要冩信義誠品的厠所!
爲什麽?
因爲它是我第一間在台灣上的厠所!
是我姐姐的朋友帶我去的!

Show Time
厠所以溫馨花園風爲主,
進去的時候還可以嗅到玫瑰花的香氛哦!

不要以為它是普通的馬桶!
它具有censor功能!
只要有人打開門,
馬桶蓋就會自動掀開!
人走了之後,
會自動蓋上哦!

旁邊有button,
可以選擇沖水流量!
還可以選擇馬桶蓋要全關、半關、還是不關哦!
真貼心!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
這個馬桶是我最喜歡的TOTO牌哦!
馬桶界的龍頭!
曾經出産了一座全世界最貴的馬桶!
其價格足以買一間房子了!
不可小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