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

期待展覽很久,
終于有機會看到了,
可是天公不作美,
硬要下一場這么大的雨水,
不過它用另一樣東西補償我們!

 (士兵在像蔣介石敬禮)

因爲沒看過,
覺得還蠻稀奇的!

這次展覽有四具木乃伊,
3具人的,一具是猫的,
其中一具木乃伊看得我們心里發毛,
是個女的木乃伊!
進去之前,我的背脊涼了一下,
看得時候,總覺得看不下去,
我以為我不習慣看尸體,
可是後來跟他們說起,
他們也說有同樣的感覺,
看來那具木乃伊的怨氣很大!

第一次跟金太太看展覽,
想不到這麽可愛的他,
看起展覽來很認真很認真,
可愛的人也很認真哦!

看完結束之後,
我很開心的買了兩張莎草紙做的書簽,
打算送給粒粒和林黛玉,
他們應該很喜歡,
我也有送給自己的禮物,
那就是,照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