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因为爱情》

首先,我要感谢卡门小姐,
如果不是她给我听这首歌,
就不会有今天这篇网志!

《因为爱情》是李亚鹏的新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
我对他没有兴趣,
说实话,
我曾经因为他演《射雕英雄传》而讨厌他,
他破坏了我心目中“郭靖”的形象,
再加上他那些“吃软饭”的新闻。。。。
但是现在,
因为《因为爱情》这首歌的出现,
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我从来没想过,
王菲与陈亦迅这个世纪组合合唱,
当卡门小姐给我听这首歌时,
我感动得流下一滴眼泪,
要知道,我从来只有笑过了头才会流泪,
这次,是因为“感动”!
我从未恋爱,
但是在这首歌里看到了爱情,
听到王菲那勾魂夺魄的声音里,
含着对爱人那深情的倾诉,
在这里,
我知道她是幸福的,
因为李亚鹏给了王菲幸福,
所以王菲才能以幸福的感情去唱这首歌,
而我也因此而听到了“爱情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