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花月嵐

終于狠下心腸走進了花月嵐,
這間算是高消費的拉麵餐廳!


這天,原本打算吃拉麵的,
可是聽說它的鐵板炒飯很好吃,
於是點了一份套餐!
可是,
我后悔了!
我不會否認我是貪心的人,
因此,我點了鐵板炒飯+蔥香豬肉飯!


蔥香豬肉飯真的很香哦!
我完全低估它的份量,
服務生跟我說是半碗飯,
結果對我來說,
簡直就是一碗飯呀!

我的頭開始冒汗,
我懷疑待會的鐵板炒飯份量到底有多少?
果然。。。
真的很多呀!!!

我一邊吃一邊想該怎么辦??
吃了一半的時候已經想吐了的說!
但是,我秉持着永遠不能浪費米飯的想法!
結果
我吃完了。。。\(^0^)/

香味還算不錯,
可是它真的很咸!
而且口味很重!
付錢的時候才看到收銀機旁放着一個牌子,
“給最愛重口味的您”
天呀!它的重口味是故意的!!
後來,塡建議表的時候,
我還是説“很鹹”,
而且,我希望他們會有蛋包飯!哈哈

但是還有另一碗蔥香豬肉飯,
怎麽辦呢?
不浪費的我把它打包帶回去,
晚上加幾片超市買的鰻魚片,
和飯一起炒,
天呀!蔥香豬肉鰻魚飯出現啦!
好好吃的説!
總的來說,
我下次還是會去啦!
等經濟鬆動一點的時候!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