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终于。。。成功了!!!

终于。。。
成功了!!!
\(^____^)/
我终于成功在网上买了一个包包!!

不是夸张!
我真的用了两个星期!!
从注册到下订单,
还要遇到一连串很背的事!!
我真的想不到我的运气真的那么背!!
曾经一度想要放弃的我,
终于坚持下来,
而新的包包的quality还真的很不错的说!!
\(^o^)/
以下要分享包包图片
虽然看起来很普通,
但是作为一个书包,
实用性和质料我都觉得很满意啦!!!

7月份的时候,
在天蓝小铺买了一个包包,
用了3个月就给我破洞!!
不是里面破,
而是表面皮层破了!!
我还买了30多马币的说!!
气死人!!

希望这个新买的,
能够用久一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