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回影一:新难兄难弟


看到这一张海报,就知道这是很久很久之前的电影了!!呵呵
 想当年的梁朝伟、梁家辉、刘嘉玲和袁咏仪是多么的年轻!!呵呵

 故事是讲述跟父亲梁家辉的意见有很大分歧的梁朝伟,超越时空,跟年轻时的父亲经历一段难忘的回忆。。。

影片没有科技,只有演员的演技;虽没有荡气回肠,却也丝丝入扣。。。

今天再看回这个片子,或许会被有些人说我老土,但是,我就是老土,我就是喜欢这些,不需太多装饰,也不需太多华丽科技的电影,只要演员的演技,和电影的故事能让我刻在脑海里久久不散,就已足够。

我突然想起了TVB的一部电视剧《巴不得爸爸》,跟新难兄难弟的故事一样,难看到,我都不懂要怎样讲。。。其实我觉得整部电视剧里面,最难看的是吴卓羲和胡杏儿,其他的都还好。

人家梁朝伟20多30多拍这部片子,吴卓羲也是这个岁数拍,两个人的演技可以插这么远,所以怪不得人家可以做影帝啦!!吴卓羲如果多努力努力,少一点沟女,应该也会有一点成就的了!!

胡杏儿不是说他不会演戏,而是她的演技好像和其他电视剧一样,毫无改变,我都快看腻了。

 所以说,拜托你们演员自己生性一点,要做后起之秀,不要被人家说名不副实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