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令人感动的寿司!!

终于考完了期中考,
这一个学期最困难的是
要考4个英文的考试,
自从来到台湾之后,
就不曾用英文的我,
英文生疏了不少,
因此压力也相对的比较大!

考完试后和两个C去了西门町,
虽然也想吃拉面,
但是觉得吃寿司还是不会令人遗憾,
所以就去吃寿司了!

请原谅我说ZX的寿司很好吃,
因为马来西亚的Sushi King实在太难吃了,
因此才让我觉得ZX的寿司很好吃!
从不吃生鱼片的我也爱上了Salmon,
那天的Salmon也很新鲜,
所以那天也一连吃了三盘,
哈哈哈!!
辛好晚上没有拉肚子!!


2 comments:

  1. yummy...好肥厚宝满的sushi...超级爱的!!

    ReplyDelete
  2. 呵呵!!来台湾我就带你去吃!!呵呵

    ReplyDelete